安然

平安喜乐 万事顺意

【三日清】刃と缘(三)

*我流爷清

*ooc!!!ooc是我的!!!

*大概略有点全员宠清

*半夜脑子抽筋想起来有坑没填抠出来的产物

*逻辑已死……

*短小回忆杀预警

前文请戳>>>>

3

清晨的阳光透过窗户为看似正在熟睡的人的脸庞染了一层浅浅的金色,红色的衣服更衬得清光脸色红润。

坐在旁边守着清光的少年眯着眼睛单手撑着下巴,突然手腕一滑,本还带着些迷茫的神情瞬间清醒,第一时间看向了床上还未醒来的清光。

安定叹了口气,起身准备去拿些水来替清光润润嘴唇,就听到身后推门被拉开的声音。

“我和国广带着药研过来了,安定你先去吃点东西垫垫吧,好好休息一下再过来。”拉开推门的和泉守冲着安定摆了摆手,示意让他先回去休息。

待安定走后,药研过去检查了一下清光的情况,依旧是睡着,想开口说些什么,犹豫了一下还是说了出来:“现在加州先生就好像睡着了一样,身体目前没有什么问题,不过如果一直这样睡下去早晚会吃不消的。”

“但是叫不醒啊……什么方法都试过了的。”和泉守揉了揉眉心,刚要继续说些什么,就被门口传来的声音打断了。

“主公已经找到解决办法了。”

闻言,和室中刚刚还紧张着的气氛陡然一松,几个人齐齐抬头看向来人,三日月没有去看他们,只是走到床前,以指做梳,温柔的从清光的发顶抚到了小辫子的发尾,复又揉了揉清光的脸颊,好像在看着什么稀世珍宝一样,眼中满满的都是不舍。

“是时候去接这个孩子回家了呢,他一个人在那个世界,老爷爷可是有点不放心呐。”

仔细的给清光掖好被子,三日月才走到矮几前坐下,转述主公查了许多资料找出来的解决办法。

上次清光作为队长带领新选组的刀剑出阵池田屋,刚传送回到本丸便在等着迎接他的三日月面前昏睡了过去,吓得三日月拿出极短的机动把他抱到了手入室。

本来大家都以为清光是太过于劳累,睡一会就好了,可谁知他一下子就昏睡了一天一夜都没醒。

审神者用灵力为清光检查了身体,顶着众刃快要把她身上戳出洞来的目光,硬着头皮道:“清光的意识好像并不在这里……等我去查查资料!!!”说完就飞一样的逃了。

审神者担心自家初始刀,不仅在资料室一刻都没敢耽搁,而且还详细地询问了当时出阵的几刃在出阵过程中遇到的所有事情,心里大概有了底,于是今天一大早就把三日月叫过去说想到了方法唤醒清光。

“加州被困到了自己的梦中,如果他不愿出来,那就只有一个办法。”总是带着笑的眼中透出几分坚定,“把别人送入他的梦中去,然后引导他慢慢走出来。”

“三日月先生您不会是……?!”堀川第一个反应过来,眼中满是不可思议,张了张口想要阻止,但是看到三日月的眼神之后迅速换了个问题,“主公有说会有什么危险吗?”

三日月看了清光一眼,道:“如果指引不适当……大概我和他都会一辈子困在梦中吧。不过我相信加州是一个听话的好孩子,你说对吧?”最后那句问句谁都没有答,室内安静的只剩下清光几不可闻的清浅呼吸,好似在给三日月回应一般。

闭了闭眼,回忆中躺在床上昏睡的少年似乎和眼前的少年逐渐重合,却又慢慢分离。三日月看着眼前人趴在休息室的桌子上睡得香甜,偶尔皱起的眉头也被三日月轻轻抚平了。看着这样睡姿仿佛猫咪一样的清光,三日月不禁想到了在自家本丸沉睡着的人,也是一样的灵动可爱,只是他没有醒来的这些天,本丸都沉重了许多。

博物馆冷气开的太足,清光贪凉,在休息室找了个风口休息,应该是感觉到了凉意,染着红色甲油的手指抱紧了手臂,整个人都跟着缩了缩。

三日月见状哭笑不得,也顾不上什么回忆了,本丸的清光有人照顾,这里的清光可是只有自己了。虽然这只是一个梦,但是冻坏了自己也心疼的很。还是尽快把他带回家吧,回到属于我们的家中去。

评论(2)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